请问供期屋子/loan 是2个人的名字, 其中一方破产了,屋子会被拍卖吗? 屋子每个月没有拖欠款项,都有付款,也会被拍卖吗?
请问供期屋子/loan 是2个人的名字, 其中一方破产了,屋子会被拍卖吗? 屋子每个月没有拖欠款项,都有付款,也会被拍卖吗?
19 May 2026
很多买家或业主都会问我:“只要有还loan,房子就不会有问题对吗?”
其实,在马来西亚不是这样。
如果是联名房产,其中一方破产——
👉 他的那一份,会由 Director General of Insolvency Malaysia 接管
即使供款正常,👉 破产局还是有权要求变卖房产来还债
所以这类case,已经不只是买卖问题,而是法律问题。
作为房地产从业员,👉 我们更需要提醒客户,提早规划 & 找专业律师处理
总结一句:👉 “有供款,不代表没有风险”
如果你是agent或者业主,想了解更多这类真实案例,欢迎关注我
其实,在马来西亚不是这样。
如果是联名房产,其中一方破产——
👉 他的那一份,会由 Director General of Insolvency Malaysia 接管
即使供款正常,👉 破产局还是有权要求变卖房产来还债
所以这类case,已经不只是买卖问题,而是法律问题。
作为房地产从业员,👉 我们更需要提醒客户,提早规划 & 找专业律师处理
总结一句:👉 “有供款,不代表没有风险”
如果你是agent或者业主,想了解更多这类真实案例,欢迎关注我